2008年7月10日 星期四

希拉蕊國際精品珠寶集團簡介

翡泰國際藝術中心,成立於民國五十五年,主要以經營翡翠玉、祖母綠、紅寶、藍寶等高貴珠寶,規劃設計頂級珠寶,造型精緻亮麗深深吸引世人,鑲工獨特、工藝一流,廣為大眾雅士喜愛與收藏,同時在推動海峽兩岸四地古文物古藝術古美術的學術研討、交流、展覽、拍賣及規劃屢創記錄。大型緬甸玉石國寶級的雕刻作品,深獲各界的肯定與好評,各大媒體爭相報導。
希拉蕊婚前有約&品牌珠寶(暨大清乾隆玉斧養生事業)成立於2004年, 本集團張雅然主席及謝治平執行長,具有20多年國際珠寶設計、販售以及經營婚紗的豐富經驗,主席以及執行長秉持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理念,決定將其豐富及寶貴的經驗回饋於社會大眾作育英才。
希拉蕊婚前有約&品牌珠寶(暨大清乾隆玉斧養生事業)以提供精緻國際水準的結婚全套企劃以及設計師珠寶為理念,服務項目涵蓋希拉蕊婚禮全套企劃與個人造型諮詢服務,希拉蕊設計師(由設計團隊群裡台、義、德、法、日、英、美等國)設計出高級訂製禮服以及希拉蕊品牌珠寶與大清乾隆玉斧養生密碼等事業。
我們深信在面對未來的品牌時尚產業,加強專業的教育訓練以及提高對客戶的精緻服務是我們堅持及經營方針,我們也將會持續不斷的加強員工教育內訓以提升客戶的滿意度評鑑,我們秉持著以客為尊的精神,珍惜當下,以歡迎每位顧客成為希拉蕊的會員,能為您打造屬於個人、獨特、精緻及難忘的婚禮,將會是希拉蕊集團存在與永續經營的價值。

沒有留言: